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侨城4.8亿元认购剑门旅游新股 国务院国资委成后者实际控制人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4 13:26

新旅界讯 8月13日,剑门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剑门旅游,871381.OC)发布了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告。

华侨城4.8亿元认购剑门旅游新股 国务院国资委成后者实际控制人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公告称,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西部投资”)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使得挂牌公司剑门旅游的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第一大股东由四川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西部投资,控股股东由四川省剑门关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西部投资,实际控制人由剑阁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不存在新增的一致行动人。

华侨城4.8亿元认购剑门旅游新股 国务院国资委成后者实际控制人

▲图片来源:公告截图▲

今年5月28日,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与剑门旅游签订了《股票发行认购协议》,以2.4元/股(即总价为4.8亿元现金)的价格认购剑门旅游200,000,000.00股非公开定向发行股票(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80%)。剑门旅游2017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0686.16万元,每股净资产为2.14元。

剑门旅游在8月13日公布的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中称,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剑门关华侨城旅游区项目,主要内容为提档升级剑门关—翠云廊旅游景区及相关领域资源。该项目预计建设总投资6.2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4.8亿元。

公告还显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为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直接持有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为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另外,据了解,剑门旅游于2017年5月1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主要从事对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

相关公告链接:剑门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