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悦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宣布建立忠诚旅客计划战略联盟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3 11:59

此次携手后,凯悦天地会员在通过凯悦官方渠道预订参与的SLH旗下酒店,在入住时即可获得和兑换凯悦天地会员积分。

凯悦酒店集团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今日宣布,双方将携手让宾客在更多目的地享受到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会员礼遇。此次合作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实施。

凯悦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在世界各地经营管理超过700家酒店;SLH则集合了全球500余家独立经营的精品奢华酒店。此次携手后,凯悦天地会员在通过凯悦官方渠道预订参与的SLH旗下酒店,在入住时即可获得和兑换凯悦天地会员积分。

“此次合作再次彰显了凯悦始终聆听凯悦天地会员所需,并积极行动为会员打造更加卓越体验的承诺,”凯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赫澜说道。“SLH集合了众多高端精品酒店,双方的合作将令我们的会员可以在全球更多地方,包括位于亚洲和欧洲的诸多新增目的地,获得和兑换凯悦天地会员积分。”

“我们一直在探索多样的方式来为旗下诸多富有独立精神的酒店创造更多价值,此次合作正是基于这个宗旨,”SLH首席执行官Filip Boyen说道。“凯悦天地会员将可以在更多独立的奢华精选酒店中享受到凯悦天地会员权益。对于SLH,我们的酒店共同造就了我们的品牌,我们期待通过与拥有愈千万会员的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的合作,SLH旗下酒店将迎来更多的关注与预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