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渝北华美达安可酒店7月27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3 13:17

酒店拥有先进完善的会议设施,专业高效的宴会及餐饮服务团队。

7月27日晚,重庆渝北华美达安可酒店'The Red Night' 开业典礼在酒店三楼宴会厅盛大举行。华美达安可品牌秉承“崇尚简单”的理念,致力于为客人提供方便快捷、与众不同的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和服务体验。酒店位于渝北区紫荆商业广场,酒店集时尚、新锐、商务于一身,毗邻观音桥4A级商业步行街。购物休闲、商务办公、高尚社区等城市综合业态在此汇集,尽享都市繁华中的宁静。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发展总监朱涵博女士表示,“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酒店数量最多的酒店集团。我们在80个国家拥有近9,000家酒店、790,000间客房。对于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是在温德姆系统里除了美国市场之外最大的运作市场。华美达品牌作为温德姆集团旗下一个重要的品牌正经历着全球性拓展,在西南地区,作为各大酒店集团重点发展的区域,温德姆集团旗下的品牌酒店在这个区域就有113家之多,超过16,000间客房,而仅仅在重庆,温德姆旗下就有28家酒店,超过5,000间客房,这其中就有我们集团旗下迄今为止酒店客房数最多的一家华美达安可酒店——重庆渝北华美达安可酒店。”

重庆琦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健敏女士谈到“安可品牌非常契合当前商务客户对于酒店的需求,酒店在广大朋友的关怀下成长迅速,发展趋势很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必定会推动区域的经济发展,为本区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酒店总经理何渝嘉先生在开业在致辞中说到“重庆作为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近年来商务和旅游事业都得以长足的发展,已跻身于全国旅游目的地城市。基于此,我和我的团队有充分的信心把重庆华美达安可酒店经营管理好,不忘初心,让员工快乐的工作,客人留下美好的回忆,投资方获得满意的回报。”

重庆渝北华美达安可酒店7月27日开业

伴随着(左起)温德姆集团运营部总监刘强先生、酒店总经理何渝嘉先生、重庆琦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健敏女士及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发展总监朱涵博女士点亮酒店logo;现场来宾一同见证了重庆渝北华美达安可酒店正式开业的荣耀时刻。

重庆渝北华美达安可酒店7月27日开业
重庆渝北华美达安可酒店7月27日开业

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紧靠轨道交通6号线,距轨道交通3号线仅5分钟车程,可轻松到达各商业中心及旅游景点。距重庆火车北站仅5公里,重庆江北国际机场20公里。为追求高品质的您提供舒适、便捷的高星级住宿及服务。

高品质住宿体验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酒店拥有590间时尚现代的高品质客房。一流的客用品,为宾客打造可尽情放松休憩的悠享天地。全景落地窗带您品味山水都市的独特美景。其中398间酒店式公寓配备设施齐全的厨房用具,让您不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出游,都能享受家庭式的住宿体验。

完美宴会之选

酒店拥有先进完善的会议设施,专业高效的宴会及餐饮服务团队。灵活可变的会议空间,500平米的宴会厅可同时容纳380人出席;是您举办各种公司活动、会议,专属婚礼及宴会的完美之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