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远古信息2018上半年营收2271万 同比增长35%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5 07:45

新旅界讯 8月10日,远古信息(831062.OC)发布2018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70.91万元,同比增长34.9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9.78万元,同比增长49.64%。

2018年1-6月,远古信息营收2270.9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99%,主要是因为随着在体育旅游休闲行业的深耕,提供服务的客户规模增加,服务收入增加;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新的大型场馆客户个性化需求较高,平台开发收入大幅增加。对于净利润增加,主要是因为收入增长引起的净利润增加,加之无形资产远程数据传输与交互平台已经摊销完成导致管理费用减少,从而引起净利润增加。

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远古信息2018上半年营收2271万 同比增长35%

▲图片来源:半年报▲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为-1480.74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入量比去年同期下降467.57万元,主要是公司为了扩大销售规模,与大型集团公司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对一些大客户采取比较宽松的信用政策;研发投投入加大,匹配性地增加了研发人员数量,导致支付给职工及为职工支付现金大幅提升;公司子公司远古合众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2017年度不再享受所得税免税政策,导致支付的各项税费有所增加。

远古信息成立于2009年1月,于2014年8月挂牌新三板。立足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远古信息一直致力于成为旅游休闲与体育休闲行业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业务领域涉及体育场馆、健身、滑雪、度假小镇、度假酒店、休闲服务等细分行业。其盈利模式是以软件产品销售、软件平台的定制开发服务技术为主,辅以 SAAS服务、硬件产品销售、后续技术服务。

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远古信息2018上半年营收2271万 同比增长35%

▲图片来源:摄图网▲

2018上半年度,远古信息保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一方面继续加大对原有客户价值的深度挖掘,与原有客户的业务合作保持持续稳定的增长;另一方面,积极开拓新的行业客户,场馆类客户有所增加,推动产能和服务规模的扩大。同时,公司持续增强研发投入,加大对远古生态系统、智能票务系统、场馆运营系统等产品的更新迭代;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强化质量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及财务管理制度,保障公司合规高效运作。

公告称,为深化公司在体育及旅游休闲行业的智能化及大数据的采集、分析和应用等领域的发展,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于2018年4月成立全资子公司西安远古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0万元。公告显示,远古信息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自身发展的需要,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对公司未来业绩和收益的增长具有积极的意义,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相关公告链接:远古信息2018上半年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