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晓妍出任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市场推广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6 15:17

多年丰富的销售与管理经验,赋予李晓妍女士卓越的领导力、洞察力以及对酒店市场的独到见解。

李晓妍出任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市场推广总监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市场推广总监 李晓妍

近日,李晓妍女士被任命为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市场推广总监。她于2010年加入万豪国际集团,累积了超过13年的深圳国际高星级酒店的市场销售及管理经验。

她善于分析、预测、创新以营销战略研究,在为酒店争取到更大的市场占有率提升生意转换率的同时,也为酒店的市场营销及业务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且赢得了许多行业内外及客户的好评。多年丰富的销售与管理经验,赋予李晓妍女士卓越的领导力、洞察力以及对酒店市场的独到见解。

众多的销售成功案例以及多年的市场销售经验使她对酒店行业以及市场环境分析准确,洞察入微,相信李晓妍女士定会将她专业的经验致力于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的不断发展中,带领市场销售团队锐意进取,为宾客提供地道、精心、直观、热情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