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刚出任重庆富力艾美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5 13:26

陈刚先生拥有近30年的酒店工作经验,他的加入必将为重庆富力艾美酒店刷新历史记录。

陈刚出任重庆富力艾美酒店总经理

重庆富力艾美酒店总经理 陈刚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陈刚先生就任重庆富力艾美酒店总经理一职。

陈刚先生拥有近30年的酒店工作经验,先后加入过洲际、雅高、喜达屋及希尔顿集团,足迹遍布重庆、深圳、三亚、合肥、南京、杭州、郑州及成都等地。陈先生于2004年加入万豪国际集团参加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的筹备。2016年陈刚先生作为总经理带领成都万丽酒店创造业主利润率增长的历史记录。此次履新前,陈刚先生曾任命于峨眉山艾美度假酒店,带领团队进行开业筹备。他的加入必将为重庆富力艾美酒店刷新历史记录。

陈刚先生加入重庆富力艾美酒店,将秉承万豪集团“以人为本、追求卓越、拥抱变革、诚信正直、服务全球”的核心价值观,带领团队再攀高峰。

工作之余,热爱生活的陈刚先生也喜欢探索健康的生活方式,尤其是跑马拉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