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ric Ho出任硬石国际酒店集团全球销售部亚太区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5 13:23

 

Eric Ho 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市场销售总监,他从事酒店行业区域销售工作已有 18 年,熟知亚太区各酒店市场模块的运作。

Eric Ho出任硬石国际酒店集团全球销售部亚太区总监

硬石国际酒店集团全球销售部亚太区总监 Eric Ho

近日,硬石国际酒店集团迎来了一位新的重要成员-任命 Eric Ho 先生为全球销售部亚太区总监。

Eric Ho 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市场销售总监,他从事酒店行业区域销售工作已有 18 年,熟知亚太区各酒店市场模块的运作。在此之前他曾任职丽晶国际酒店集团区域销售总监一职,在香港、新加坡、大中华南区以及台湾地区积累了丰富的客户经验。Eric Ho 曾先后在丽晶国际酒店集团,都喜酒店集团,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丽豪机场酒店,马可波罗酒店集团及雅高酒店集团身居要职,涉猎市场推广、运营管理及市场销售等多个领域。

除了面对客户时专业的一面,Eric Ho 也非常热爱生活,健身、厨艺甚至马拉松比赛他都乐于一试。相信 Eric 已经准备好以他专业的市场经验为硬石酒店注入新的活力,领航市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