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降雨影响 广西那坡受灾严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8-04 10:51

 

连续降雨影响 广西那坡受灾严重

中国天气网讯 自7月中旬以来,广西那坡县出现连续降雨天气。8月2日晚,那坡县更是出现了一次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的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受此次较强降水影响,那坡县平孟镇街道被水淹没,该镇沿河一带有大面积农田被冲毁。此外,较强降水也造成了多处公路塌方中断。图为平孟镇派出所被淹。(摄影:刘金海)

 

连续降雨影响 广西那坡受灾严重

中国天气网讯 自7月中旬以来,广西那坡县出现连续降雨天气。8月2日晚,那坡县更是出现了一次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的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受此次较强降水影响,那坡县平孟镇街道被水淹没,该镇沿河一带有大面积农田被冲毁。此外,较强降水也造成了多处公路塌方中断。图为平孟镇沿河的一座房屋前水流汹涌。(摄影:刘金海)

 

连续降雨影响 广西那坡受灾严重

中国天气网讯 自7月中旬以来,广西那坡县出现连续降雨天气。8月2日晚,那坡县更是出现了一次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的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受此次较强降水影响,那坡县平孟镇街道被水淹没,该镇沿河一带有大面积农田被冲毁。此外,较强降水也造成了多处公路塌方中断。图为受暴雨影响,平孟镇那香屯路段山体滑坡路基坍塌,车辆无法通行。(摄影:刘金海)

 

连续降雨影响 广西那坡受灾严重

中国天气网讯 自7月中旬以来,广西那坡县出现连续降雨天气。8月2日晚,那坡县更是出现了一次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的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受此次较强降水影响,那坡县平孟镇街道被水淹没,该镇沿河一带有大面积农田被冲毁。此外,较强降水也造成了多处公路塌方中断。图为公路部门在中断路段两头设置交通告示牌及安全标志。(摄影:李红)

 

连续降雨影响 广西那坡受灾严重

中国天气网讯 自7月中旬以来,广西那坡县出现连续降雨天气。8月2日晚,那坡县更是出现了一次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的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受此次较强降水影响,那坡县平孟镇街道被水淹没,该镇沿河一带有大面积农田被冲毁。此外,较强降水也造成了多处公路塌方中断。图为北斗至念井公路(县道X783线K8路段)上边坡滑坡塌方,泥石流覆盖整个路面。(摄影:刘金海)

 

连续降雨影响 广西那坡受灾严重

中国天气网讯 自7月中旬以来,广西那坡县出现连续降雨天气。8月2日晚,那坡县更是出现了一次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的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受此次较强降水影响,那坡县平孟镇街道被水淹没,该镇沿河一带有大面积农田被冲毁。此外,较强降水也造成了多处公路塌方中断。图为山体滑坡导致公路通行受阻。(摄影:刘金海)

 

连续降雨影响 广西那坡受灾严重

中国天气网讯 自7月中旬以来,广西那坡县出现连续降雨天气。8月2日晚,那坡县更是出现了一次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的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受此次较强降水影响,那坡县平孟镇街道被水淹没,该镇沿河一带有大面积农田被冲毁。此外,较强降水也造成了多处公路塌方中断。图为公路部门在省道518线那坡至平孟(原X718线62+800那坡县那香屯路段)两头设置的交通告示牌。(摄影:李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