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鸿股份业务转型期业绩下行 2018上半年净利遭滑铁卢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5 15:29

 

知鸿股份业务转型期业绩下行 2018上半年净利遭滑铁卢

▲图片来源:摄图网▲

新旅界讯 8月14日,知鸿股份(871587.OC)发布2018上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97.01万元,同比减少 57.5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9.23万元,同比减少211.16%。

公告显示,2018上半年收入下降主要是因为在2017年知鸿股份在坚持国际游学业务的同时,进行业务转型,加大了开拓国内研学业务的力度,导致国际游学业务占比下降所致。因为前期的各种投入较大,导致利润出现下滑。

报告期内,公司自身规模坚持国际游学和国内研学并举的路线,公司业绩出现下滑,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由于开拓国内研学业务,前期研发和市场投入増加,因此对短期利润有一定影响。

知鸿股份业务转型期业绩下行 2018上半年净利遭滑铁卢

▲图片来源:半年报▲

2018年上半年与广州各大中小学校加强沟通,公司通过自建手机APP及PC端线上业务,増加了市场化运营及销售的投入。知鸿股份通过引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课外辅导教材开发人才,加大国内研学旅行课程研发的各项投入力度,成功拓展了多条国内研学旅行线路。

作为出入境及国内旅游业务的旅游产品提供商,知鸿股份成立于2013年8月,并于2017年6月挂牌新三板。目前该公司收入来源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游学业务,另一部分为传统的旅游业务。其中游学业务己经涵盖国外游学及国内研学。知鸿股份以服务流程为主线,构建了整体化的信息管理系统,并以信息化平台为基础,进行采购管理、产品研发、销售推广、团队运作、后续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游学服务。

相关公告链接:知鸿股份2018半年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