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发宗出任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董事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4 14:24

  梁发宗先生拥有逾30年的酒店工作经验,其中包括任职于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国家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约 20 年。

 梁发宗出任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董事总经理

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董事总经理 梁发宗

  近日,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任命梁发宗先生为酒店董事总经理,并负责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加入上海虹桥康得思以前,梁先生在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担任总经理一职。

  梁先生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旅游业管理学士学位,逾 30 年的酒店工作经验,其中包括任职于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国家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约 20 年。梁先生在香格里拉的职业生涯从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担任房务总监开始,之后被陆续派 往新加坡,大连,深圳,中山及台湾。于 2010 年被提拔为香格里拉区域总经理,并且管理 深圳福田及广州香格里拉。2014 年,被调往北京担任区域总经理的同时,管理北京中国大 饭店,北京国贸大酒店,盛贸饭店三家酒店的运营工作。

  在谈到他的新任命时,梁先生表示:“现在我们已经成功地在中国大陆开设了第一家康得思酒店,我的任务是把酒店的品牌知名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且与大虹桥一起成长为上海的主要中心。”

  凭借着二十多年的丰富历练,梁先生曾荣获 2007 年度中国酒店业十大杰出青年、2014 年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年度最佳总经理、2014 年国际酒店金领袖联合会——中 国酒店业杰出总经理、2015 年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酒店业最佳总经理以及第五届中国酒店大奖评选之最佳总经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