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子敦出任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5 18:44

  陈子敦先生来自马来西亚,拥有超过20年酒店从业生涯,此次出任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总经理是他职业生涯中第四次酒店筹备开业的经历。

陈子敦出任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

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 陈子敦

  近日,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任命陈子敦先生为总经理。陈子敦先生拥有超过20年酒店从业生涯,累积了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全面负责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的筹备开业及开业后运营管理工作。

  陈子敦先生来自马来西亚,曾就职于香格里拉、文华东方、莱佛士、康莱德等国际奢华品牌酒店。多年丰富的国际品牌酒店运营管理经验,赋予陈子敦先生非凡的领导力、洞察力以及对国内外酒店行业的独到见解。加入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之前,陈子敦先生担任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总经理一职,成功筹备开业该酒店,并创造了优秀的业绩。此次出任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总经理是他职业生涯中第四次酒店筹备开业的经历。

  陈子敦先生对扬州这座城市及市场都充满了期待与信心,他将秉承希尔顿愿景“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都感受到热情的温暖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为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注入全新的力量。相信凭借他多年的高端国际品牌酒店行业的经验及对扬州市场的熟知度,一定会带领酒店团队成功筹开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提升酒店的市场占有率,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