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气在外的避暑山庄坐等迎客 2018上半年营收1039万元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6 09:51

新旅界讯 8月15日,避暑山庄(870861.OC)发布2018上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038.89万元,同比增长13.3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05.76万元,同比增长229.68%。

公告显示,本期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3.36%;一是不断改善服务、加大宣传促销力度、提高讲解水平,同时,由于气温高,旺季时间较去年提前,主营业务收入较去年增加123.9万元,其他收入增加9.88万元;二是宣传服务费收入减少13.09万元。

名气在外的避暑山庄坐等迎客 2018上半年营收1039万元

▲图片来源:半年报▲

避暑山庄表示,本期进一步加大了宣传促销力度,全面提升讲解和服务水平,公司各项财务数据较去年同期有明显提升,营业收入达1038.8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2.46万元;营业总成本1047.6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8.94万元;净利润为105.76万元,比去年同期减亏187.32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宣传力度,改善服务水平,新三板上市奖励补贴、商品销售收入增加,导致现金流量增加,本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去年同期增加105%。经营活动产生现金流量净额为33.3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99.15万元。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2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0.08万元,主要是购入固定资产减少。

名气在外的避暑山庄坐等迎客 2018上半年营收1039万元

▲图片来源:官网▲

避暑山庄成立于2001年1月,并于2017年7月挂牌新三板。作为集中向游客提供游览、休闲项目的旅游服务商,避暑山庄的主营业务为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通过对景区景点的开发,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目前其所开发的旅游资源为避暑山庄风景区,通过控股股东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授权,获得避暑山庄内环山游项目的经营权。

盈利方面,通过为游客提供乘坐环山游观光车服务以获得收益。环山旅游车项目采用现场直接线下销售的方式,而现场直销业务则可利用景点的名望和口碑,等待游客直接上门从而完成销售活动,该销售模式下,避暑山庄只需做好广告宣传、人员促销工作并提供良好的服务即可。对于营收能力,避暑山庄表示,鉴于承德避暑山庄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以及相关产品服务质量,目前其通过现场直销获得的收入基本可以满足其日常经营目标。

相关公告链接:避暑山庄2018上半年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