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季震宇出任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6 14:34

季震宇先生从事酒店行业已逾21年,有着丰富的市场销售及餐饮经验。

 

季震宇出任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总经理

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总经理 季震宇

近日,希尔顿酒店集团正式任命季震宇先生为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和管理工作。

季震宇先生从事酒店行业已逾21年,有着丰富的市场销售及餐饮经验,在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宾至如归的待客之道和浓情细致的服务理念。季震宇先生于2017年6月加入希尔顿大家庭,并担任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运营总监。在此之前,季震宇先生曾担任:石家庄万达(富力)洲际酒店行政助理总经理,香格里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多家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杭州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宁波台北丽晶酒店筹建市场销售总监,马来西亚吉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酒店副总经理及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大连瑞士酒店等担任高级职务。

凭借他出色的运营才能、卓越的国际酒店管理技巧以及个人领导魅力,季震宇先生将带领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为旅行者创造完美的假期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