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志鸿出任湘潭金奥瑞士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6 15:32

黄志鸿先生拥有逾30年国际品牌酒店管理工作经验,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

黄志鸿出任湘潭金奥瑞士酒店总经理

湘潭金奥瑞士酒店总经理 黄志鸿

近日,雅高集团正式任命黄志鸿先生为湘潭金奥瑞士酒店总经理一职, 全面负责酒店的开业筹备及开业后运营工作。

黄志鸿先生拥有逾30年国际品牌酒店管理工作经验,他曾任职于凯悦、洲际、朗廷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在此任命之前,黄志鸿先生在重庆朗廷酒店任总经理一职。湘潭金奥瑞士酒店作为雅高集团在湖南省首家瑞士品牌酒店,在总经理黄志鸿先生的带领下,将为造访的商务和休闲客人带来“尽享精彩生活(live it well)”的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