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新业务的开拓 明珠国际2018年上半年净利下降88%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6 20:40

新旅界讯 8月16日,明珠国际(838089.OC)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28.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61%;净利润为-192.4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8.46%。

明珠国际表示,公司目前正处于迅速扩张期,业务持续增长,同时也处在新业务的开拓期,相应的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比去年同期相应增加,导致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产生亏损。

因新业务的开拓 明珠国际2018年上半年净利下降88%

▲图片来源:摄图网▲

2018年上半年,明珠国际对现有成年人旅游、青少年游学和疗休养三大经营板块进行了再次梳理。

针对成年人旅游业务,明珠国际加大广州长隆景区销售以及多条专线旅游活动的开展,与湖南省内各地州市的同业旅行社签订长隆景区销售及专线游协议,深化开拓各类会议服务、相亲活动、同学聚会等,主要推出定制化产品,通过加大各营销渠道的力度,提前制定各个批次多个方向出行计划,通过自媒体、互联网等多渠道面向游客和同行旅行社收取游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在青少年游学业务,明珠国际加大力度发展青少年研学、游学业务,深入开发“新少年”品牌,2018年公司获得长沙市教育局及各区县教育局研学旅行指定接待单位,获得了省市区教育局中小学生春秋游活动的组织与安排。并以新少年夏令营为拳头,已与省内及周边省市100余家同业旅行社签订了代理销售新少年夏令营产品的合同,并在省内设立营业网点,已确定11家营业网点,其中5家已办理完成营业执照,另外6家工商执照正在办理中。学生活动集中在暑期的7-8月,目前为止市场反响良好。

据了解,明珠国际以湖南省市县城区、家庭高度关注素质教育的8-16岁中小学生为主要目标群体,通过对接中小学校、终端学生家庭等,打造了专业的课外素质教育运营机构。

通过新少年大数据平台,形成强大的会员体系。明珠国际在媒介推广、拓建合作渠道、创新体验馆品牌释能等方面,塑造了青少年教育旅游商业模式和收入模型。成年人旅游是公司基础业务板块,是青少年游学业务的相关补充。主要经营团体定制旅游、单位职工疗养、广东专线旅游、酒店门票代理等,是广东长隆集团湖南省指定代理社。主要通过收取策划费、服务费、代理差价等获得利润。

相关公告链接:明珠国际2018年半年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