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立辉出任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餐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8 13:43

刘立辉先生将凭借丰富的酒店餐饮管理经验和对广东区市场的熟知,带领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餐饮团队创下更为辉煌的业绩。

 

刘立辉出任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餐饮总监

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餐饮总监 刘立辉

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任命刘立辉先生为餐饮总监,全面负责酒店餐饮部整体运营工作。在刘立辉先生入职半年以来,大幅度提升了酒店餐饮接待能力与综合营运能力,他带领餐饮团队成功接待了来自港澳地区的高端旅游团、欧美国家的外宾团、及国内多省市高端会议,使酒店餐饮的年累计、月累计及各营运点收益得到增长,为酒店的餐饮营运与多元化综合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刘立辉先生,中国广西人,毕业于全国四所顶尖的酒店管理学院之一的桂林旅游学院,他的酒店职业生涯始于1999年,拥有近20年国际酒店工作经验,先后在深圳罗湖香格里拉、深圳凯宾斯基、天津金融街瑞吉、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及亚龙湾希尔顿、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担任餐饮管理岗位。他的工作履迹遍布东南沿海旅游经济开放城市,尤为擅长国际酒店的餐饮运营管理、新酒店筹备开业、项目开发及市场拓展、团队协作、成本控制,在多元文化的顶级国际酒店管理工作中取得了杰出成绩。

温德姆及豪生酒店管理集团与檀悦酒店管理公司深信,刘立辉先生将凭借丰富的酒店餐饮管理经验和对广东区市场的熟知,带领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餐饮团队,向宾客传递发自内心的诚挚待客之道、创下更为辉煌的业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