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涛出任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业主代表兼副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8 18:24

服务于酒店业超过18年的李涛女士拥有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筹备经验及业主方管理经验。

李涛出任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业主代表兼副总经理

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业主代表兼副总经理 李涛

近期,李涛女士被任命为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业主代表兼副总经理。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坐落在巽寮金海湾畔,拥有洁白的私家沙滩和美丽的热带花园。酒店以其完善的休闲会务配套设施和始终如一的喜来登高品质服务为客人提供住宿,餐饮、会议、娱乐、家庭亲子度假等全方位的体验。

在此履新之前,李涛女士曾供职于锦江国际、洲际、喜达屋和希尔顿等国际品牌酒店,服务于酒店业超过18年的她拥有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筹备经验及业主方管理经验,这些履历都将赋予她出色的领导力以及对国际酒店行业独到的洞察力。

在出任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业主代表兼副总经理之后,李涛女士将凭借其丰富的从业经验,与酒店总经理苏柏赫先生一同引领酒店管理团队,将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打造成为巽寮金海湾畔的全方位汇聚之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