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航、中信、携程首次三方合作发布联名信用卡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8 18:24

8月28日,中国国航、中信银行与携程旅行网联合发布了业内首张由金融机构、航空公司和OTA三方跨界的联名信用卡。

享多重旅行权益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联名卡最大亮点是:满足条件的持卡人可以同时享受“凤凰知音”银卡会籍和携程多项VIP服务。

“具体看,持卡人可免费享受机场快速安检通道、机场贵宾休息室、接送机、行程单邮寄、酒店折扣、积分兑换机酒等专属权益。”携程方面称。

据悉,该联名卡的一大特色权益还在于,持卡人还可以获得航班延误险、航空意外险和退票险,并可以享受最多每年10次的免费改期保障。

携程方面表示,这张三方联名信用卡首次实现了OTA、金融机构和航空公司之间的跨界合作,是市场上的“稀缺品”。通过与国航和中信银行的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携程能不断完善自身产品体系,建立横跨“互联网、金融、旅游”多行业、立体化、多层次的服务链,更高效、迅速地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国航、中信、携程首次三方合作发布联名信用卡

▲中国国航、中信银行与携程旅行网代表共同发布三方联名信用卡▲

跨界强强联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明远表示,国航与中信银行、携程合作推出三方联名卡,此次国航与中信银行、携程合作推出三方联名卡,目的是打造商旅出行一站式服务平台,这是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的积极尝试。

“依托于银行专业的支付保障体系、OTA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航空公司成熟的忠诚度管理计划,三方在出行服务、精准营销、价值挖掘等方面形成天然的优势互补,为日后拓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明远说。

事实上,在跨界创新方面,中信银行是传统银行中率先进军互联网金融的代表。在旅行方面,中信已经在中国信用卡市场上建立了围绕商旅的产品体系,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至今已拥有超过650万的商旅持卡用户,产品种类和客群数量均处于领先地位。

“以中信成熟的商旅联名卡体系作为基础,背载国航优越的常旅客计划,通过对大数据的智能运用,在携程的平台进行精准营销。紧密贴合当前国内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和旅游趋势,为其提供舒适、便捷的旅行体验,同时也为金融、旅游业的跨界合作创造更多机遇。”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党怀称。

“快速增长的旅游市场,赋予携程更多的机遇。”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机票事业部CEO熊星则表示,“携程致力于打造一家世界级的旅游集团,’以客户为中心’是携程排在首位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携程将坚持从用户出发,为全世界旅客提供多样化的旅行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