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城投寻求转让昆明七彩云南59.5%股权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9 19:46

新旅界讯 8月28日,云南城投(600239.SH)发布了公开挂牌转让昆明七彩云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59.5%股权的公告。

云南城投寻求转让昆明七彩云南59.5%股权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公告称,云南城投持昆明七彩公司65%股权,现拟公开挂牌转让其中的59.5%股权,云南城投减持至5.5%之后,昆明七彩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告显示,昆明七彩公司主营房地产业务,其目前开发的古滇未来城项目位于昆明南城区。目前,昆明七彩公司首期开发地块预计总用地面积约为 111 亩,总建筑面积约为 13.86 万平方米。

此次转让对云南城投来说,有以下几个益处:

1.财报数据会很好看。在截至2018年7月31日的一年里,公司净亏损106万元,云南城投减持至5.5%之后,昆明七彩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更重要的是,昆明七彩公司经评估的资产总额为净资产值为245,043.20万元,增值率为 1,976.86%,本次转让产生的利润可能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0%以上。

2.缓解现金流压力。今年6月22日,市值69.37亿元的云南城投称要以236亿元吞下成都会展。而2017年底,云南城投的负债率高达88.82%。通过本次股权转让,云南城投可获取投资收益,实现资金回收,增加公司现金流动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