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首发 凯撒旅游助力中国与南太平洋岛国旅游交流常态化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9 19:45

8月28日,“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全球首发盛典在京隆重举行,由萨摩亚独立国、汤加王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瓦努阿图共和国、斐济群岛共和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南太平洋岛国组成的驻华使节团出席盛典,并代表南太平洋岛国的人民向广大中国游客发出热情的邀请。

“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首发 凯撒旅游助力中国与南太平洋岛国旅游交流常态化

▲与会嘉宾共同见证“蔚蓝丝路扬帆起航”▲

此次航程将于2019年11月18日从天津启航,途经日本、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法属新喀里多尼亚、汤加、库克群岛、法属波利尼西亚、美属萨摩亚、萨摩亚、斐济、瓦努阿图、密克罗尼西亚、美属塞班以及中国的上海和香港等15个国家/地区。这是继2016年11月30日“46天环南太平洋邮轮之旅”之后,中国与南太平洋岛国间第二次大规模民间旅游交流活动。

这意味着,从2016年至2019年的三年间,中国邮轮母港航线将两次驶抵南太平洋,在实现中国邮轮市场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也为中国与南太平洋岛国之间的民间互通和旅游交流常态化提供了实践样本。

对于中国游客而言,这些目的地不仅是出境旅游市场上的“新大陆”,更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南线上的重要节点。“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顺应了时代要求,为沿线各国提供了一个包容性巨大的发展平台。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多层次的“互通”成为这条路上的核心工作,而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的基础之上,民心相通显得尤为重要。环南太平洋航线正是在此大背景下的重要实践。

“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由凯撒旅游(股票代码:000796)与歌诗达邮轮共同打造,2019年11月18日从天津启航,游客可选择从天津、上海、香港三地邮轮母港出发。

此次航程将到访2大洲、17座岛屿、20个港口;游客可登陆日本、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法属新喀里多尼亚、汤加、库克群岛、法属波利尼西亚、美属萨摩亚、萨摩亚、斐济、瓦努阿图、密克罗尼西亚、美属塞班等15个国家/地区观光,体验与众不同的文化魅力。期间,中国游客还将两次穿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并在邮轮上迎接2020年的到来。

南太各国高规格礼遇中国游客

2016年11月30日,首个由旅行社独家包船、中国母港出发的环南太平洋航线顺利启航,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满载着2006名游客,自中国天津母港出发,历时46天,跨越世界25%的水域、20000多座岛屿,走过2个大洲、9个国家,抵达12座岛屿、14个港口,往返于南北半球,两度跨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深入探索南太平洋。

作为中国与南太平洋国家间的首次大规模民间友好交流活动,中国游客受到沿途国家和港口城市的政府及当地民众高规格的欢迎与礼遇,汤加王储、汤加王国首相、瓦努阿图共和国总理等多国领导人亲临码头迎接,当地政府全力保障,民众热情相迎,让中国游客感受到南太岛国的友善与热情。

汤加、瓦努阿图等南太平洋岛国驻华使节均表示:“凯撒旅游组织的‘环游南太平洋邮轮之旅’开启了南太平洋岛国与中国旅游互动的全新篇章。”

“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首发 凯撒旅游助力中国与南太平洋岛国旅游交流常态化

▲发布会现场,凯撒旅游“46天环南太平洋邮轮之旅”摄影展让来宾饶有兴趣▲

践行丝路方略 实现旅游先联先通

中国与太平洋岛国之间是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相较其他经贸合作,各国人民可以依托旅游实现先行互动往来,为发展沿线经济打下良好的基础。凯撒旅游自2010年起开始布局南太旅游市场,先后开发了大溪地、斐济、汤加、瓦努阿图、新喀里多尼亚以及库克群岛等目的地,成功运作了大溪地包机、46天环南太邮轮航线、新喀里多尼亚包机等项目。2017年,凯撒旅游还与太平洋岛国驻华使团签署联合声明,成为目前中国旅游企业与太平洋岛国间最高规格的合作行动。凯撒旅游在南太旅游市场的种种努力,受到南太岛国驻华大使馆的赞扬与支持。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旅游行业作为开放性、综合性的产业,有着‘先联先通’的独特优势。我们希望通过多样化的旅游方式,促进中国与南太各国间的文化交流与互动,希望更多中国游客有机会抵达南太平洋,成为传递友善和文化的使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