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强方特2018上半年营收19.36亿元 同比增长11.60%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8 13:29

新旅界讯 8月17日,华强方特(834793.OC)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0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60%。

华强方特2018上半年营收19.36亿元 同比增长11.60%

华强方特是一家以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和文化科技主题公园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文化企业。形成了以特种电影、动漫产品、主题演艺、影视出品、文化衍生品、文化科技主题公园为主要内容和支撑的全产业链体系。

文化科技主题公园收入是华强方特的主要收入来源,2017年度,该收入占营业收入的73.88%,目前,其已开园或正在筹备的文化科技主题公园分布在厦门、青岛、郑州、天津、宁波、太原、长沙、南宁、株洲、芜湖、沈阳、泰安等20余座大中城市。

华强方特也在积极拓展包括动漫影视、文化衍生品在内的周边业务,2017年,华强方特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板块实现营业收入10.04亿元,占总营收的25.99%。2018年春节,华强方特第五部动画电影《熊出没变形记》票房突破6.05亿,刷新多项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至此,五部“熊出没”动画电影票房总额近20亿,成为票房最高的国产系列动画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