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陈峰之子被任命为海航集团副首席执行官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3 19:44

新旅界讯 8月18日消息,有媒体报道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陈峰之子陈晓峰被任命为海航集团副首席执行官,主要负责国际业务。

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陈峰之子被任命为海航集团副首席执行官

此前6月下旬,陈晓峰曾被任命为王健的特别助理,但7月初王健即在法国意外离世。(新闻回顾)

另外,陈晓峰还担任Swissport董事会副主席,陈峰的侄子陈超被任命为海航集团首席投资官,这一职位原由王爽担任。

据早前报道,海航集团已于7月底正式完成董事局人员调整,共有12人。除王健因去世退出,原董事辛笛也退出董事局。海航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孙明宇成新任董事,但之前媒体报道的海航控股董事长包启发则未进入董事局,取而代之的是海航旅业董事长兼总裁赵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