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毅出任ONYX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7 20:04

  郑毅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各大酒店品牌的工作经验,其中包括奢华酒店品牌 - 卓美亚集团,及马哥孛罗酒店集团,华美达国际等等。

郑毅出任ONYX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ONYX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郑毅

  近日,ONYX酒店集团正式任命郑毅先生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直接汇报给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负责人沃恒燕女士。

  郑毅先生将带领大中华区的人力资源团队全面提升ONYX的雇主品牌,使ONYX成为在大中华区域行业内的首选。 建立大中华区整体的人力资源策略,并推广员工发展及敬业项目。他将作为ONYX总部与旗下酒店的桥梁,与其团队成员为大中华区的酒店人力资源运作及新开业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郑毅先生在加入ONYX之前,任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高级人力资源总监。他主要负责支持卓美亚酒店在中国区的人力资源及筹建酒店项目。

  郑毅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各大酒店品牌的工作经验,其中包括奢华酒店品牌 - 卓美亚集团,及马哥孛罗酒店集团,华美达国际等等。他的专业领域不仅限是人力资源,同时也擅长酒店运营管理,之前他曾任职过前厅部经理,10年前开始关注人力资源领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