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单海洋公园ABS项目获批

旅游 新旅界 2018-08-08 08:31

新旅界讯 8月2日,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的“鑫沅资产-海昌海洋公园入园凭证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深交所审议通过。项目拟发行规模10亿元,该专项计划资金用于向原始权益人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购买其因建设运营主题公园而获得的入园凭证,这是国内首单海洋公园资产证券化项目。

国内首单海洋公园ABS项目获批

▲图片来源:摄图网▲

国内首单海洋公园ABS项目获批

▲图片来源:深交所网站▲

ABS融资模式是以项目所拥有的资产为基础,以项目资产可以带来的预期收益为保证,通过在资本市场发行债券来募集资金的一种项目融资方式。

此前,4月26日,海昌旅游集团海洋公园门票收费权ABS项目在大连海昌红旗谷酒店举行三方合作签约仪式。该项目是焦作中旅银行首单企业资产ABS业务,也是首单标准化产品业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