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晔军出任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30 14:23

严晔军先生于2015年加入希尔顿全球,先后于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担任营运总监、宁波北仑&春晓希尔顿逸林酒店担任代理总经理。

严晔军出任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

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 严晔军

近日,希尔顿全球正式任命严晔军先生担任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一职,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与管理工作。

履新前,严晔军先生曾自2017年1月起在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

严晔军先生于2015年加入希尔顿全球,先后于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担任营运总监、宁波北仑&春晓希尔顿逸林酒店担任代理总经理。在此之前严晔军先生曾就职于万达、香格里拉、瑰丽及雅高等品牌旗下酒店。

严晔军先生超过20年的从业经历令他拥有丰富的市场销售及营运管理经验,凭借敏锐的市场分析力、出色的规划沟通力,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团队将创造更多杰出成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