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西海岸新区威斯汀酒店任命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0 08:43

陈欢女士拥有十余年丰富的国际五星级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先后服务于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凯悦酒店集团及万豪国际集团。

青岛西海岸新区威斯汀酒店任命市场销售总监

青岛西海岸新区威斯汀酒店新任命市场销售总监 陈欢

青岛西海岸新区威斯汀酒店正式任命陈欢女士担任市场销售总监一职,她将全面负责酒店市场销售部的管理工作,包括营销战略、酒店销售、市场开发及市场传讯等工作。

陈欢女士拥有十余年丰富的国际五星级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先后服务于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凯悦酒店集团及万豪国际集团。在十余年的酒店职业生涯中,她积累了丰富的市场销售实战经验,尤其在客源开拓、销售管理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

相信凭借陈欢女士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卓越的领导力,将会带领市场销售部团队为酒店创造更多佳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