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旅B股2018上半年入境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1%

旅游 新旅界 2018-08-30 16:53

新旅界讯 8月29日,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锦旅B股,900929.SH)发布了2018上半年业绩报告。

锦旅B股2018上半年入境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1%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70219.86 万元,同比下降4.38%;实现营业利润 6859.77 万元,同比增长1.99%;实现利润总额 7108.39 万元,同比增长3.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5127.61 万元,同比微增0.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414万元,相较于上一年同期的-577万元有所收窄。

营业利润、利润总额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指标的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财务费用从上年同期的3699906.57元,收窄至1203725.67元。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全力提高旅行社业务作为主业的盈利能力,降低费用成本,并重点在公务、商务市场加大力度,会展会奖、疗休养服务、入境外联接待等业务取得了较快的增长。

锦旅B股2018上半年入境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1%

为应对出境打包产品信息更加透明化的情况,公司出境业务各条线深耕市场,与供应商合作

加大直采力度,整体产品毛利率增加 1.96 个百分点。报告期内,公司还圆满完成两条包船和两个航次大切舱,获得效益和口碑的双丰收。

国内游业务方面,公司加大中高端自组产品开发力度,打响市场口碑。上半年度公司的国内游业务实现营业收入、毛利同比“双增长”。

入境游业务方面,公司抓住市场回暖契机,积极开拓客户渠道,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50.51%。公司的德语组团市场继续保持了大幅增长的趋势,通过赴境外参加展会、拜访客户等多种方式,新客户和高端定制散客业务量稳步提升。日本入境板块再创近年业务新高,针对日本客户推出的崇明岛系列已成为接待入境游客3000人次的人气线路。

会奖业务方面,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51.32%,成功运营了多个千人规模的会议奖励旅游项目,组织完成世界五百强企业在世界各地的行业峰会、系列培训等;通过公开竞标,公司新签约十余家新客户。

为满足市场需要,公司传统旅行社业务积极转型,整合效应初见成效。公司积极推行“旅游+”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锦江研学旅行”项目。

报告期内,公司与集团 WeHotel 共同建设的 REX系统,上半年实现签证、团队门票产品和微信小程序签证上线。其中国内游板块的自由行产品分销业务及对锦江会员直销业务均已平稳过渡至 REX 分销系统上,实现了游客直接可以从线上 APP 实时预订并进行信息交互。

锦旅B股2018上半年入境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