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野股份上半年净利270.2万元 较去年同期减少74.98%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0 08:56

新旅界讯 8月17日,视野股份(835495.OC)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2018年上半年,视野股份实现营收1.2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16%;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2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74.98%。

视野股份上半年净利270.2万元 较去年同期减少74.98%

视野股份作为以海外健康旅行、医疗旅行,健康养老等服务为主体的海外服务供应商, 提供一站式、全方 位海外健检旅行,海外医疗,健康养老等专属定制服务,同时公司与多家 OTA 平台合作,联合在线推广海外健康旅行产品。

视野股份的收入来源,主要是定制旅游和医疗健康旅游的细分旅游市场综合服务,赚取酒店、机票、 境外接待、海外健康体检服务和医疗服务等差价。

关于营收增长原因,视野股份表示,本期公司加大力度推广海外健康旅行业务,增加渠道营销,与多家银行,保险公司,中资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同时加强与海内外资源供应商的合作,推陈出新,降低采购成本,因此相比上年同期营业收入有较大增长。

公告显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为-1053.28万元,主要是公司行业特点所导致,公司需提前预付未来一定期间的航空票款、地接款等,以满足后期旅游服务所需,随着公司营业规模不断扩大,预付款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活动现金流出较大,从而导致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负。

报告期内,截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公司资产总额 1.67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 4.1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合计 1.02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 2.73%;股本为 3563万元,较上年期末未发生变化;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2.85 元,较上年期末增长 2.52%。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