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撒旅游2018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0.66%

旅游 新旅界 2018-08-31 09:29

新旅界讯 8月30日,凯撒旅游(000796.SZ)发布了2018上半年业绩报告。

凯撒旅游2018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0.66%

▲凯撒旅游前10大股东 图片来源:截图▲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现营业收入37.67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0.66%,其中旅游服务实现收入31.99亿元,同比增长9.54%;航食及铁路配餐业务实现收入5.6亿元,同比增长17.68%。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65万元,同比下降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0.75亿元,同比增长2.2%。

旅游服务业务方面,凯撒旅游上半年开展的工作有:1. 优化零售渠道布局,提升线上运营能力;2. 定制服务不断升级,创新定制旅游新模式,推出定制游子品牌——“明智优选”,瞄准定制旅游市场,提供“专属定制路线”、“1对1定制师服务”、“发现旅行灵感”等多种定制方式;3. 夯实体育旅游细分市场,持续布局热门体育IP,深挖冰雪旅游市场,推出美国加州冰雪体验、日本冬日雪趣等特色冰雪游产品,结合热门体育赛事,不断推出欧洲足球联赛、网球大满贯、NBA以及世界杯等国际顶级赛事的观赛游产品;4. 布局国内旅游市场,致力并行打造入境游及国内游的高端品牌,借助ITB Berlin、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向国外游客展示中国魅力;5. “中欧旅游年”之际全线升级欧洲游产品;6. 凯撒旅游子品牌“凯撒名宿”亮相,打造境外精品非标住宿,同时公司目前已成功孵化出“凯撒邮轮”、“凯撒体育”、“滑遍天下”、“签动全球”、“明智优选”等子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