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Work加速扩张印度市场 年度工位将超35000个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8 20:14

在印度,WeWork也有不少竞争者,包括Awfis、Innov8和CoWrks等。

总部位于美国的共享办公公司WeWork正在加快其在印度班加罗尔、孟买和古尔格拉姆等地的扩张步伐,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在印度拥有超过35,000个工位。目前,该公司在这三个城市拥有约12,000个工位,并计划明年在钦奈、浦那和海德拉巴建立共享办公空间。

“我们在印度已经发展一年了,我们的发展速度非常快。从2,200个工位开始,我们现在有超过10,000个会员,这非常了不起。”WeWork印度首席官员Ryan Bennett表示,到今年年底,WeWork将把工位数量扩大至35,000个,因为它开辟了更多的办公地点。

“我们继续以强劲的速度发展,我们在孟买有4个空间,班加罗尔有4个空间,古尔格拉姆有4个空间。到今年年底,我们在古尔格拉姆将有5个空间,孟买10个空间,班加罗尔8个空间。”

除了企业家和普通初创公司,Discovery India,GoDaddy,Twitter和Jaguar Land Rover等知名大型公司在印度也入驻了WeWork。

在印度,WeWork也有不少竞争者,包括Awfis、Innov8和CoWrks等。

许多个人、创业公司甚至大型公司出于降低租金、节省运营成本和更灵活的工作环境等各种因素选择共享办公而非传统办公空间。

“在六个月内,几乎所有的空间入住率达90%,我们也在为进一步扩展准备大量资金,WeWork的竞争对象是传统办公空间和房地产而非其他共享办公空间。”Bennett表示。

印度是WeWork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尽管与美国和欧洲等地区相比,其基数要小得多。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moneycontrol.com,原题《WeWork to set up new co-working spaces in Mumbai, Gurugra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