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800家企业将参与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9-12 10:26

 9月5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2018年10月26日-28日在广西桂林举办。

本届旅游展主题是“携手合作构建中国-东盟旅游创新共同体”,预计将有来自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高质量海内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预计观展人次达16万。

据了解,本届旅游展组委会还将实施特邀买家计划,邀请范围涉及全球五大洲和港澳台地区,在扩大买家地域范围的同时力求提升展会国际化程度,以此推动高效商务交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