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剑玲出任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9-13 15:28

 朱剑玲女士一直效力于万豪国际旗下多家品牌酒店,在市场推广、客源开拓、宴会销售等方面都有独特的见解,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力。

朱剑玲出任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朱剑玲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正式任命朱剑玲Molly Zhu女士担任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一职,全面负责两家酒店的市场营销战略管理、销售运营、市场推广及预订管理工作。

朱剑玲女士一直效力于万豪国际旗下多家品牌酒店,如艾美、威斯汀、喜来登等品牌酒店。多年的职场历练,使得她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品牌酒店市场营销经验,特别在市场推广、客源开拓、宴会销售等方面都有独特的见解,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力。

朱剑玲女士的加入,必将为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注入全新的活力和创意。凭借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及灵活的市场战略部署,她将带领市场销售团队更好地迎接机遇和挑战,再创骄人佳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