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隆坡W酒店9月13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9-14 20:28

吉隆坡W酒店设有150间现代前卫的客房和套房,包括两间WOW套房和 Extreme WOW套房。

万豪国际集团近期宣布旗下特色豪华品牌W酒店首秀马来西亚,吉隆坡W酒店正式营业。由Tropicana Corporation Berhad打造的吉隆坡W酒店,坐落于首都吉隆坡中心,与举世闻名的双子塔(Petronas Twin Towers)近在咫尺。吉隆坡W酒店设计大胆创新,引领宾客在郁葱葱的丛林之中深入探索,在感受悠久历史文化、品尝享誉世界的美食的同时恣意享乐。

吉隆坡位于巴生河和鹅麦河之间,素以快节奏生活而闻名。阳光明媚的热带气候、繁茂葱郁的都市丛林、高耸林立的现代建筑以及历史悠久的城市建筑——每条街道上都能感受到这座城市来自古今碰撞的强烈冲击,人文与自然的交相辉映。即便是在繁华的闹市区,也能感受到大自然与城市建筑的交融一体,高耸的摩天大楼浮现于绿冠之中。此外,多元的文化、来自世界各地的饕餮美食及独具创意的丰富体验都让吉隆坡成为W酒店亮相马来西亚的优质选择。

“现在,吉隆坡已经成为亚洲现代化大都市之一。 从曾经的传统采矿小镇到布满摩天大楼的现代化都市,这座城市始终追寻着不断创新,超越未来的脚步。这也与W酒店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W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Anthony Ingham说道, “我们对这座城市在迈向未来的途中对其传统和文化根源的保持感到震惊。吉隆坡W酒店设计精妙且不失活力,向世界各地的宾客展现了这座城市无穷魅力。

吉隆坡W酒店9月13日开业

品味文化,丛林探险

在一场感官文化盛宴中,吉隆坡W酒店若有似无地将源源不断的新旧色彩、香气及声音巧妙融合在一起。酒店的设计充斥着像素或点的元素,灵感来源于马来西亚的多元民族文化,通过将其巧妙融合,使之于酒店整体布置浑然一体。当宾客抵达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具有传奇色彩的蜡染图案,点缀以当地古老的艺术品,并融合时尚的金属元素。这座丛林之城采用竹子风格的枝形吊灯将空间进行拉深。枝形吊灯与不断变化的灯光墙遥相呼应,以颇具科技感的方式实现对景观效果的进一步增强。在迎宾前台,宾客仿佛踏入现代化的丛林之中。LED灯宛若瀑布倾流而下,聚光灯沿着地板交替变化,宛若一条潺潺的河流,天花板图案对吉隆坡地形地貌进行了艺术诠释,同时配有灵感源自风靡全国的旋转的马来玩具的枝形吊灯造型。

自潮堂向外延伸,在光线和空间的精妙配合下,酒店的楼梯与呈梯级布置的钢制镜面板相呼应。客房和楼层间则通过镜面设计展现了炫彩及本土化的设计理念,墙壁上五彩缤纷的镜面不断切换着每位宾客的不同色彩和个性动态。

吉隆坡W酒店设有150间现代前卫的客房和套房,包括两间WOW套房和 Extreme WOW套房(即W品牌对传统总统套房的现代诠释)。拥有超过520平方米的Extreme WOW套房,为宾客带来了全新且别具一格的体验。吉隆坡W酒店的客房和套房运用传统与现代元素交融的设计重新演绎了丛林之城,结合了W品牌的特色(如W特色标致睡床)及当地传统元素(如马来西亚传统风筝 “Wau”上的流苏和像素化蜡染设计)。

第一印象,惊艳全场

吉隆坡W酒店为宾客打造了6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和酒吧,为吉隆坡多元文化饮食市场的发展推波助澜。YEN餐厅提供皇家级传统粤菜和各类海鲜。活力四射的全日餐厅FLOCK配备了宽敞的开放式厨房,宾客可在此享用由专业厨师烹饪的来自澳洲农场的有机农产品,及各种绿色健康菜肴。创新的小吃、精心制作的鸡尾酒,WOOBAR打造了一个时髦的全天候社交空间,为宾客开启社交新体验。位于吉隆坡最显眼位置的WET®池畔酒吧,是观赏城市美景的最佳地点,宾客可置身于双子塔的绝美景致之中,品尝创意鸡尾酒,恣意欢乐。吉隆坡W酒店还设有两处私营餐饮及娱乐场所,一处是已在新加坡获得米其林星级认证的法国餐厅SAINT PIERRE(70个就餐座位),另一处则是该城市最新的VIP俱乐部WICKED,为吉隆坡美轮美奂的夜生活注入活力。

吉隆坡W酒店大胆创新,敢于突破传统。拥有超过15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室与活动空间,其中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Great Room),为各类活动、会议、婚礼及产品发布会提供了全方位的场地支持。

活力绽放,永不疲倦

静谧的AWAY® 水疗中心拥有将近1,100平方米的面积,设有5间护理室,宾客在此可体验身体理疗按摩及护理修复项目,远离尘世、激发活力、重焕光彩。水疗中心设有活力泳池、彩光疗法蒸汽房和红外生物桑拿房。Beauty Bar是一家位于当地176 大道附近的高级美容会所,服务包含美甲、修脚、美发及睫毛嫁接,为宾客提供从头到脚的全面呵护。酒店还设有现代化的FIT健身馆,不仅配有先进的健身器材,还可观赏美丽的城市夜景,健身爱好者可在此感受大汗后的酣畅淋漓,释放压力、重焕光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