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获评“新少帅”奖

旅游 新旅界 2018-09-14 20:32

新旅界讯 9月12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亚洲文旅投资大会上,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凭借其多年来对多业态文旅产业的实战操盘,并以奥园文旅的全面发展,获评AHF亚洲文旅“2018新少帅”奖。

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获评“新少帅”奖

▲奥园文旅集团总裁获评“新少帅”▲

奥园文旅集团隶属于经过二十余年跨越式发展,构筑了“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融控股、文化旅游、健康生活、跨境电商(奥买家)”七大集团之一的中国房地产三十强,港股主板上市公司——中国奥园集团(3883.HK)。

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获评“新少帅”奖

▲奥园集团副总裁、奥园文旅集团总裁获评“新少帅/新木兰”(左五)▲

成立于2014年的奥园文旅集团构筑了特色小镇、主题娱乐、酒店管理、人文景区、体育发展五大核心板块,旗下拥有有奥园巧克力王国主题乐园、安徽黄山富资里(许村)古镇、上海江南雅园度假区、韶关岭南印象文旅城、奥美家酒店管理等项目及奥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奥园喜来登酒店、爱必侬泉林酒店等高端酒店品牌。

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获评“新少帅”奖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鸟瞰图▲

从事文旅行业22年,曾盘活过多个大型文旅项目,被业内称为“文旅医生”的程耀,和奥园的结缘,始于与奥园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梓文先生的一次深谈,发轫于广州的老牌房企——奥园集团一向以稳健务实著称,程耀在董事局主席郭子文身上感受到了奥园的文化内核。“郭主席给奥园制定八大工作作风,充满正气和决心,我在里面找到了许多价值认同”。

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获评“新少帅”奖

▲巧克力乐园鸟瞰图▲

谋定而后动,加入奥园文旅之后,程耀率先提出“产业+文旅”的发展战略,研发奥园“特色模具打造法”,明确了发展方向——地域布局上,以华南为核心,布局西南、华东、环渤海以及古丝绸之路等片区,今年更有意向海外扩张;产品方向上,所有板块都紧紧依托“产业+文旅”模式,围绕着“构筑健康生活”和“构筑美好生活”描绘蓝图。

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获评“新少帅”奖

▲奥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及英红小镇鸟瞰图▲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以 “巧克力元素”为核心主打,配以温泉度假、动漫娱乐、生态人居等产业进行整合,形成完整的“美食工厂+文旅体验”小镇模式;奥园黄山富资里(许村)古镇将打造“千与千寻”的奇妙世界;奥园韶关印象岭南文旅城主打禅修文化产业;上海雅园将依托江南风光打造集中国神话、亲子娱乐、休闲度假、科普教育、生态保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童盛典;大理剑川沙溪石宝山片区特色小镇将环境保护作为旅游支柱产业。每一个项目都有各自的特点,程耀提出的产品“因地制宜”法,体现了文旅产业发展的差异性和独特性,彰显了奥园文旅每个项目的“个性”。

经过近两年的探索及稳健推进,奥园文旅集团获得“年度旅游匠心企业品牌”、上海雅园园林度假酒店获得“最佳生活方式酒店”,富资里(许村)古镇获得“十佳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等多项荣誉。

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获评“新少帅”奖

▲奥园文旅集团总裁获评“新少帅”▲

在当天的颁奖现场,颁奖嘉宾认为,程耀不仅开创和形成新的旅游发展路径,引领奥园文旅成为行业发展黑马和转型标杆,更书写了文旅产业新的发展篇章,是新时代文旅产业发展的探索者和“引路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