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神州租车CFO李维出任OYO酒店首席财务官

旅游 迈点网 2018-09-04 18:00

 在加入OYO酒店之前,李维供职于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担任该公司COO兼CFO长达4年之久。

原神州租车CFO李维出任OYO酒店首席财务官

原神州租车CFO、现OYO酒店首席财务官 李维

9月1日晚间消息,连锁酒店品牌OYO酒店今日对外宣布,任命李维出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在加入OYO酒店之前,李维供职于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担任COO兼CFO。

OYO酒店曾获得红杉资本、光速资本、软银等投资。2017年登陆深圳,目前已进驻全国140多个城市,签约酒店已经超过1250家,拥有超过75,000多间客房,业务覆盖深圳、广州、杭州、成都等城市。

在加入OYO酒店之前,李维供职于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担任该公司COO兼CFO长达4年之久。在此之前,他曾在恒信金融租赁任职CFO近4年。

加入OYO酒店管理团队后,李维将参与到公司重大战略项目的制定和落实之中;同时还将领导公司的财务规划及运营计划、风险控制、会计管理及税务筹划等方面的工作。

OYO酒店CEO李泰熙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李维先生与我们携手合作,担任公司CFO这个重要职位。李维先生拥有丰富的财务、运营工作经验和商业才能,并对处于各个发展阶段的企业都有深入的了解与认知,定能帮助我们继续践行使命,为广大住客提供品质旅居空间,并与经济型酒店携手,在大型连锁品牌的夹击之中获得立足之地。”

对于加入OYO酒店并出任CFO一职,李维表示:“OYO酒店所开创的商业模式,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让我印象深刻。OYO酒店针对其他连锁酒店品牌未曾重视的空白市场,为千百万酒店消费群体打造经济舒适的品质旅居空间。我非常期待在这样一个充满睿智而且激情洋溢的团队中担任CFO这一重要职位。我也会利用我过去所积累的工作经验,不遗余力地帮助OYO酒店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