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德勒山度假酒店纳入美居旗下

旅游 迈点网 2018-09-03 15:06

曼德勒山美居度假酒店设有208间客房和套房,酒店的会议中心内设有三间会议室,其中包括一间宴会厅,可容纳多达160位宾客参加宴会。

近期更名的曼德勒山美居度假酒店(Mercure Mandalay Hill Resort)是雅高酒店集团在曼德勒开设的首家中端品牌酒店,在这个缅甸曾经的皇城内,为宾客打造原汁原味的旅游体验。

酒店设于曼德勒山脚之下,占地12英亩的葱郁花园环绕,在酒店内可一览无余地欣赏曼德勒皇宫内林立的宝塔和独具特色的建筑构造。

曼德勒山度假酒店纳入美居旗下

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这是我们在曼德勒开设的第一家美居酒店,我们希望在这个昔日的皇城内,为宾客提供原汁原味的体验,让他们欣赏到壮丽的美景。这家酒店同时也是我们在缅甸开设的第九家酒店,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发展,向游客展现更多富有吸引力的目的地。”

曼德勒山美居度假酒店设有208间客房和套房,房内采用精雕细琢的柚木和丰富的当地特色布料,并饰以传统金色图案,展现当地的精巧手工技艺和属于昔日皇城的典雅风范。所有客房内都可欣赏到至少一处城市的标志性景点,包括曼德勒山、曼德勒皇宫、伊洛瓦底河以及城市景致。入住转角奢华客房、小套房、行政套房、总统套房以及水疗别墅的宾客可在入住期间享用行政酒廊的设施。

酒店内开设了3间餐厅和两间酒吧。时尚的全日餐厅Yadanabon Café供应各类国际和当地美食,宾客可选择在户外露台享用美食,同时俯瞰花园和曼德勒山的美景。充满现代感的Ming’s餐厅则烹制地道的泰国、缅甸和中式风味菜肴,设有4间VIP包房,为宾客营造私密的就餐体验。

在户外餐厅Kinsana Garden Theatre,宾客可体验到当地文化的精髓所在,从10月至次年3月,这里将举行“朝代之舞”文化演出,展现从骠王朝绵延至今长达1000年的历史。

Kipling’s Music & Cigar Lounge的名称来源于以同名诗作歌颂曼德勒城市的诗人Kipling,酒吧内采用与英国绅士俱乐部相似的装饰风格,供应各类鸡尾酒、红酒和无酒精鸡尾酒,每日还有不插电现场音乐演出。酒店的池畔酒吧则全天供应精美小食。

Mandalar Spa设于风景如画的缅甸花园内,钟爱水疗的宾客可在此体验各类面部护理和按摩服务,让身心重焕活力,尽享放松惬意。想要恢复能量的宾客,还可在户外小型泳池内畅游一番,或者在宁静的花园内来一场夜间冥想。

酒店的会议中心内设有三间会议室,其中包括一间宴会厅,可容纳多达160位宾客参加宴会。如需举办婚礼或其他盛大活动,可借用酒店占地12英亩的平台和花园,这里俯瞰着曼德勒山的美景,可接待多达2500位宾客。

曼德勒山美居度假酒店总经理Frank Weiss表示:“曼德勒是缅甸王朝旧日的皇都,这里被誉为‘黄金之地’,可欣赏到遍及全国的以黄金铸成塔尖的威严宝塔,宾客们也络绎前来办公或者探寻历史和文化特色。从酒店可轻松前往诸多古代遗迹和历史景点,酒店还毗邻一个18洞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充分满足高尔夫球爱好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