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客工场收购设计服务公司大观建筑

旅游 迈点网 2018-09-04 15:02

 优客工场将从空间设计与空间内容两方面实现对城市空间的进一步盘活与更新,实现完整的商业逻辑闭环。

近日,优客工场正式宣布完成对大观建筑的收购,在空间设计与空间数据整合领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索与布局。收购完成后,未来优客工场项目设计与建设、产品标准化与迭代更新,都将进一步被优化。

大观建筑设计是由曾工作于英国著名扎哈.哈迪德事务所的建筑师申江海以及任晓伟、许云飞、黄达共同创立的专注于城市更新的新型设计服务公司。

优客工场收购设计服务公司大观建筑

从左开始:许云飞、申江海、任晓伟、黄达

大观建筑以创新能力为最大优势,专注于存量资产升级与更新,依托于目前国内城市现有大量的存量建筑和急需改造升级的城市街区,大观建筑深度参与了城市更新建设,主要改造了写字楼、公寓、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功能空间。

2017年,大观建筑参与完成了国内外十多个城市的三十多个项目,并在2018年开展整栋、整园区规模的改造设计,以及设计施工一体化。

对于设计公司而言,坚持设计施工一体化,意味着从项目开发早期就与开发业务一同参与项目策划,再到设计方案出具、软装配饰的供货安装,直至最后落地。为了能够全流程保证服务项目品质,大观建筑以及将此作为重中之重。

同时大观建筑也在建筑扫描、BIM、自动生成方案等方面进行多维度的尝试,打破传统设计的边界,用高效、科学、数据化的方法来赋能服务能力。建筑扫描技术可以在10分钟内扫描完一层办公楼,并利用点云反推出完整三维模型,极大加快建筑测量速度,并配有完整的现场影像记录。BIM技术不仅在设计期间解决改造项目常见的现场原有管线混乱造成的设计方案无法与现场实际条件吻合问题,而且可以直观地指导后期施工,成本测算,并为未来项目运营数据预留模型接口。

针对共享办公产品相对功能单一和规律明显的特点,大观建筑设计结合设计软件,建立联合办公产品完整的平面和三维模型库,在软件中设定联合办公设计逻辑,可以快速进行三维方案排布,并附带材质信息。

优客工场作为中国共享办公市场的头部企业,在空间内容填充与运营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大观建筑在空间基础设计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尤其是在联合办公设计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实践及经验总结,并建立了相应的设计数据库,对优客工场产品设计更新及快速扩张具有技术支持。

此次,优客工场对大观建筑的收购,正是双方优势的互补,从空间设计与空间内容两方面实现对城市空间的进一步盘活与更新,实现完整的商业逻辑闭环。未来,优客工场将在城市更新领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打造更加完整的商业闭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