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历海出任长白山吉视传媒铂尔曼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9-04 14:23

 于历海先生拥有10余年国际酒店工作经验,在此次新任命之前,他在地中海俱乐部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担任市场销售总监一职。

于历海出任长白山吉视传媒铂尔曼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于历海出任长白山吉视传媒铂尔曼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近日,长白山吉视传媒铂尔曼度假酒店任命于历海先生(Eason Yu)为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利用其专业优势全面负责酒店营销战略、市场开发与宣传推广等工作。

于历海先生拥有超过10余年的丰富的国际酒店工作经验 。2007年,于历海先生首次与雅高酒店集团结缘,于哈尔滨索菲特酒店开启职业之旅。自此,其职业足迹遍布江苏泰州、吉林长白山、海南石梅湾、河北秦皇岛等城市,在希尔顿、万豪、地中海俱乐部等多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累积了丰富的市场销售经验。在此次新任命之前,他在地中海俱乐部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担任市场销售总监一职。

再次返回长白山,凭借于历海先生对度假酒店市场销售领域的独特见解,相信他将带领市场销售团队为长白山吉视传媒铂尔曼度假酒店注入新鲜活力,打造成为长白山地区旅游目的地首选度假酒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