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7 11:28

亲爱的酒店人,你就是我们的源头活水;我们所有的努力,也全都为你。让我们一起前进,未来正当时!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二千多年前,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就曾阐明教育的目的是“明辨是非”,主张“真知必行”。

而在2018年9月20日,借米订商学院成立三周年之机,我们开展的三周年特别活动暨《如何建立酒店自有会员蓄水池》“七天线上运营大课”完满落幕。或许我们之中没有专业导师,只有实实在在的实战派。我们始终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人人都是学生,人人都是讲师。知行合一,实现思维裂变和结果落地。

亲爱的酒店人,你就是我们的源头活水;我们所有的努力,也全都为你。让我们一起前进,未来正当时!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让我们一起回顾

看看这七天来我们经历了什么

米订商学院三周年活动回顾

1.“七天线上运营大课”,每晚不见不散

连续7天,每晚8点,在微信社群内,我们邀请了7位酒店移动互联网资深实操专家,围绕《如何建立酒店自有会员蓄水池》,细化成7个专题,循序渐进地围绕主题进行探讨,深入浅出,极具落地性。

《如何建立酒店自有会员蓄水池》七大专题

专题一:《打造酒店会员蓄水池的必要性》

1.建立自有会员蓄水池的“三宝”

2.建立会员蓄水池的五大要素

专题二:《怎样快速打造酒店会员蓄水池》

1.如何理解快速建立酒店会员蓄水池

2.快速建立酒店会员蓄水池实操作法

3.快速建立酒店会员蓄水池成功案例

专题三:《酒店会员拉新之直击销售》

1.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酒店会员拉新准备工作)

2.通过哪些渠道开展何种宣传,可快速提升会员蓄水

专题四:《五招教你快速盘活老客户》

1.如何定义老客户

2.盘活老客户的五个方法

3.老客户盘活案例

专题五:《如何提高会员重购率》

1.如何理解从细节处实现会员维护

2.会员维护细节的实操做法

3.通过细节处维护会员成功案例

专题六:《酒店快速拉新的几个技巧》

1.如何利用有效形式快速拉新

2.如何提高用户留存率

专题七:《怎样抓住新生代客群》

1.我的微营销运营心得

2.如何寻找粉丝

3.如何策划活动

4.好产品 互联网+

5.工具有限,思维无限

2.覆盖全国各省市,超过450位酒店人全程参与

《如何建立酒店自有会员蓄水池》开课期间,有超过450位,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南、江苏等多个省市的酒店人全程参与,并且参与讨论。群内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提问,红包满天,更有细心的同学做了听课笔记,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都被充分调动。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微信群内红包不停,讨论热烈

3.“回忆杀”活动引爆话题,往期学员积极打call

此次三周年活动,我们邀请了将近20位商学院学员聊了聊他们的学习经历,探寻自己的成长足迹,三年来,同学们和米订商学院都获得了长足的进步。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商学院三年

让我们一起成长

4.调查问卷、大转盘抽奖,更多线上活动玩转不停

除了听课以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填写线上调查问卷,告诉我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一一聆听,并且把大家的想法变为动力,让我们许诺以更好的未来相见。

至于获奖的同学,赶紧把小手举起来,让我们看到你——(礼品由米订独家提供哦)——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中奖的同学,记得直接@小师妹私聊哦

“七天线上运营大课”实录

当然!这次三周年活动的重头戏就是“七天线上运营大课”。在此,要特别感谢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授课的七位讲师,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倾囊相授,才让我们企盼汇聚酒店精英的初心得以实现。

谢绝高谈阔论,一切真知来源于实践,以下一线实操干货新鲜出炉,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孙黎强

米订网副总裁

米订商学院院长

先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特聘讲师

打造酒店会员蓄水池的必要性

如何打造忠诚会员?传统方式有发放充值卡或会员卡,现在则有了更多渠道:如通过OTA、旅行社、会务公司、促销活动等等。然而这些渠道就是打造忠诚会员的法门吗?事实上更多的只是一种引流工具。

在这里就引出了一些概念:拉新、留存和激活。酒店通常花大力气,和各种渠道合作,就是为了把客人引流到酒店。事实上这样只是做到了“拉新”,但酒店往往忽略了留存和激活。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刘保善

米订商学院特聘讲师

苏州相城辅特戴斯酒店常务副总经理

怎样快速打造酒店会员蓄水池

我个人总结,价格永远是会员选择的首要条件;礼遇是刺激会员升级的重要“诱饵”;积分是留住会员的致命法宝!

通俗来讲,就是要让你的会员享受更优惠价格或尊贵礼遇。客人通过消费获得积分,这积分也可以去兑换一些奖品,以上都会吸引客人成为你的会员。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翁媛

米订商学院特聘讲师

南京金鹰珠江壹号国际酒店Marcom

酒店会员拉新之直击销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利用微信平台转化会员并带来可观收益,前期制定一套完善的会员体系十分重要。首先要明确自身酒店情况,制定一套完善方案。

在此基础上,首先要明确成长规则,从会员注册到会员消费,米订MSS后台系统给我们提供了完善的选择方案,在此基础上我们会制定会员成长值比例。在确定了成长规则后,我们会制定有效的会员等级管理方案,有效的会员等级,可以帮你有效定位消费人群。会员等级设立之后,就是针对等级制定会员特权。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蒋娅芳

米订商学院特聘讲师

桐庐世贸大酒店总经理

(原杭州七亩庭园精品酒店总经理)

五招教你快速盘活老客户

如果把米订MSS系统比喻成蓄水池的话,那会员就是蓄水池中的鱼。我们一是要拉新,就是要让池中的鱼儿越来越多;二是留存,则是为了让你家池中的鱼,不要游到别家去。但是有时候你也会发现鱼儿虽然没有跑,但无论你如何下诱饵,他都不理。所以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想办法激活这些“不理你”的客户。

所以这个时候要在池水中丢下几块石头,让这个池水有一些大的动静,能够起到唤醒的作用,这其实就是开展一些针对会员、老客户的重磅活动,通过活动来刺激老客户的消费。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张慈燕

米订商学院特聘讲师

宁波康桥小镇酒店总经理

如何提高会员重购率

酒店运用米订系统,将客户引入微信渠道转化预订,成为酒店的微会员,目的不是为了产生一次的消费,而是为增加酒店自身的竞争力和客户粘性,主要着眼于客户长远的后续复购。

因此我们酒店也可以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直销平台,其中关键就是取决于:价格的取舍及定位。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田飞

米订商学院特聘讲师

西城御都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

酒店快速拉新的几个技巧

除了个人粉丝拉新,酒店当然还要有效利用营业场所来吸粉引流。直观感受到酒店的产品和服务后,客人在此时很容易成为酒店的会员,因此运营者一定要利用好酒店实际资源。酒店可以通过让用户办理会员卡,分发礼物,并将微信号印在礼物上;也可以尝试和顾客直接展开交流,让他们添加微信号,当然这部分需要工作人员掌握较好的沟通技巧。

快递引流是我最近尝试的比较有效的引流方法,特别是针对酒店的自助餐或美食餐饮产品,这个方法的优势主要表现在:快递员接触的人分布广,且接触的人大部分是爱消费的,也是酒店潜在客户。具体操作上首先当然要和快递员或快递公司搞好关系,再在宣传单上印上酒店二维码,让快递员帮忙分发传单。

米订商学院“7天运营大课”结束,未来正当时!

杨康

米订商学院特聘讲师

张家港沙洲湖酒店总经理

怎样抓住新生代客群

忠诚客户一直是酒店业永恒的话题,例如会员积分、特别礼遇等等都是长久以来的做法,对于这些做法我一点都不反对。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我曾经看过一本营销类的书,里面提到:客户像流沙。

现在的新生代客户有着鲜明的群体特征,在消费上,他们有着“喜新厌旧”的特征,那么这群客户在选择酒店进行消费的时候,也秉持着同样的习惯。

就此,米订商学院三周年特别活动正式结束,但我们探索酒店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步伐不会就此停住。接下来,我们会按照区域划分,建立东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七个微信群,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探讨酒店移动互联网微营销新方式。

在互联网下半场时代,共同前行!

米订商学院作为专业酒店互联网营销培训及研究机构,一直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思维帮助酒店创新、重塑运营与服务模式。通过搭建理论授课、实操培训、运营指导、答疑解惑的完整课程体系,自2015年9月成立至今,米订商学院已为新加坡客来福酒店集团(HOTEL CLOVER)、上海金茂酒店集团、尊茂酒店集团等酒店集团和各单体酒店等五百多家酒店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