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卫广出任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7 16:39

冯卫广先生拥有30年丰富的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本着致力于为所有宾客提供细致服务的热忱。

冯卫广出任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总经理

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总经理 冯卫广(Joseph Fung)

冯卫广先生(Joseph Fung)就任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酒店的筹备开业、战略运营及团队管理工作。

冯卫广先生拥有30年丰富的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此前曾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等地任职,先后于洲际、凯宾斯基、香格里拉、雅高、万达等集团担任酒店高级管理职务。作为第三次来厦门任职,冯卫广先生对厦门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冯卫广先生为人亲和,善于人才培养,他讲究效率,关注细节,决策果断。凭借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和独到见解,本着致力于为所有宾客提供细致服务的热忱,贯彻豪生品牌“超乎期望,精彩难忘”的服务宗旨,在尊重本土文化的基础上,引进结合品牌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富有先锋开拓精神的他将带领团队在厦门酒店市场树立并提升豪生酒店的品牌形象,让集美湖豪生大酒店在厦门酒店业蓬勃的发展史上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