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桂林旅游发布景区门票价格下调标准

旅游 新旅界 2018-09-27 19:19

新旅界讯 9月27日,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000978.SZ)发布了关于公司景区门票价格标准调整的公告。

桂林旅游发布景区门票价格下调标准

公告称,桂林旅游昨日收到《桂林市物价局关于降低我市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市价格【2018】21 号)。依据该通知,调降桂林市相关景区门票价格标准,且从 2018 年 10 月 1 日起执行。

该通知涉及本公司景区门票价格标准调整的具体情况如下:

桂林旅游发布景区门票价格下调标准

▲漓江景区、银子岩景区、丰鱼岩景区、龙胜温泉景区、天门山景区、丹 霞温泉景区门票价格标准调整情况▲

这里的天门山景区位于广西桂林市资源县北部,是国家3A级景区,因天门山而得名,由东线(百卉谷)、西线(一线天)、神仙寨以及桃花岛四部分组成,山形峻秀,岩壑争奇,是典型的丹霞地貌。

而张家界的天门山景区,位于张家界市城区南郊8公里,是国家5A级旅游区。其主峰海拔 1518.6米,是张家界海拔最高的山,古称嵩梁山,又名梦山、方壶山。

桂林旅游发布景区门票价格下调标准

▲两江四湖景区游览价格标准调整情况▲

上述公司景区调整后的门票价格标准为最高限价,实际执行或结算的价格原则低于最高限价。

公司景区门票价格标准下调,有利于促进相关景区接待量的增长,但短期对公司净利润有一定不利影响。由于降价后客流量的变化态势难以准确预测,目前尚难估算对公司2018 年度及 2019 年度净利润的影响额。

公司将积极应对本次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对公司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一方面,公司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合理控制成本,另一方面,公司将强化整合营销力度,实现对公司及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现有旅游资源产品的整合营销,持续打造新的旅游产品,深度发掘线上线下渠道,加大新媒体推广力度。同时,公司将通过对景区非门票业务的研究、策划,加大游客二次消费的挖掘力度,努力拓展间接消费的渠道和空间,进一步提升公司收入。

相关公告链接: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景区门票价格标准调整的公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