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莹莹出任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旅游 迈点网 2018-09-05 14:58

许莹莹于2008年加入洲际酒店集团,在调任上海前,她曾负责领导集团旗下亚洲、中东及东非区的人才招聘和人力资源工作。

许莹莹出任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许莹莹

洲际酒店集团正式任命许莹莹女士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自2018年9月1日生效。许莹莹女士负责领导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领域的总体战略方向。她在人才招聘与发展、组织架构、企业文化、能力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一系列重点领域和项目,支持集团规模增长和酒店业绩提升。她领导的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团队与各部门负责人紧密配合,为洲际酒店集团支持中心和酒店团队提供系统化的支持和服务,并致力提升洲际酒店集团雇主品牌声誉,成为大中华区的杰出雇主之选。

在此之前,许莹莹女士自2012年起担任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营运副总裁,带领团队制定并推行大中华区酒店营运层面的人力资源策略和计划,发挥了重要的战略及专业领导力。

许莹莹于2008年加入洲际酒店集团,在新加坡办公室任职。在调任上海前,她曾负责领导集团旗下亚洲、中东及东非区的人才招聘和人力资源工作。

许莹莹拥有超过20年的咨询和招聘经验。她曾服务于不同种类的公司和机构, 包括 PSD集团、埃克森美孚、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以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