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0月举办

旅游 新旅界 2018-09-05 18:57

新旅界讯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目前已连续举办了三届,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继续在10月下旬举办。

9月5日,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2018年10月26日—28日在广西桂林举办。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0月举办

本届旅游展主题是“携手合作构建中国—东盟旅游创新共同体”,预计将有来自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高质量海内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预计观展人次达16万。

在“一带一路”的实施和推进过程中,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旅游合作交流的重点之一,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为加强中国—东盟旅游交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民心相通”,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孕育而生。

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首个专题展会,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举办以来其国际性、开放性、专业性,得到各界和业内的高度肯定。

据了解,本届旅游展组委会将实施特邀买家计划,邀请范围涉及全球五大洲和港澳台地区,在扩大买家地域范围的同时力求提升展会国际化程度,以此推动高效商务交流。

此外,在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举办期间,桂林还将同期举办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届时,将有包括两江四湖花灯秀、美食节在内的20多项活动精彩呈现在海内外游客面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