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海航拟将凯撒旅游售予光大集团

旅游 新旅界 2018-09-17 09:19

新旅界讯 9月16日,新旅界发现了一则多个平台9月14日发布的快讯,称“海航集团据悉加快资产出售步伐,将凯撒旅游股份出售给光大集团,出售旅业国际和东北电气股份。”

消息称海航拟将凯撒旅游售予光大集团

 

消息称海航拟将凯撒旅游售予光大集团

其中董事会杂志发布的微博评论栏中,凯撒旅游和今年年初100%股权被划拨至光大集团的中青旅方面的用户均未立即对此说法进行否认,而是不约而同地以一个表情符号进行评论,显得意味深长。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新旅界在彭博社网站上并未发现以上说法的相关报道,只发现了关于海航拟出售德意志银行股份的一些进展和内幕。

消息称海航拟将凯撒旅游售予光大集团

该文已于9月15日进行了修改,新旅界猜测关于“海航要将凯撒售予光大集团”的消息当时已被彭博社删除。(点击本行查看彭博社原文)

尽管目前无法确定该消息的真实性,彭博社上文提到,海航正在尝试“瘦身”,回归航空主业。急着出售旅行社业务的凯撒、德意志银行股份、旅业国际和东北电气股份等资产,符合海航集团“聚焦主业”的战略,同时像凯撒旅游和德意志银行股份这样的优质资产帮助海航套现的同时,也能带来较为丰厚的回报。

具体消息是否属实,新旅界将持续跟进核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