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保罗纳克斯乌尼达斯四季酒店将于10月启幕

旅游 迈点网 2018-09-17 15:34

酒店内饰均来自当地,为国际奢华旅行者和当地宾客打造出一个奢华而友好的环境。

圣保罗纳克斯乌尼达斯四季酒店将于2018年10月15日盛大启幕,现已开始接受预订。

“作为巴西首家四季酒店,我们的团队将把四季酒店闻名于世的客制化体验和个性化服务带至巴西,并为此感到由衷地激动。”总经理迈克尔·施密德(Michael Schmid)表示,“尽管许多巴西的国际奢华旅行者对四季酒店非常熟悉,但我们依旧需要努力为这座城市带来独一无二的在地化体验,并与当地宾客建立联系互通。”

圣保罗纳克斯乌尼达斯四季酒店将于10月启幕

全新酒店由HKS建筑设计与Aflalo e Gasperini建筑师合作完成外部设计。酒店主要内部区域,如客房、大堂酒廊及公共区域则由旧金山BAMO负责设计。他们将自己的愿景描述为“大胆而令人回味的现代风格,一种呈现巴西风情的国际奢华美学,并融入圣保罗的经典风格”,最终展现出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酒店——Burle Marx, Francisco Brennand, Paulo Mendes da Rocha等艺术家的作品陈列其中。酒店内饰均来自当地,为国际奢华旅行者和当地宾客打造出一个奢华而友好的环境。

意大利主厨Paolo Lavezzini负责管理烹饪团队,而酒店招牌餐厅的理念正是来自于他。Neto餐厅(巴西语孙辈)是由著名的EDG事务所设计,灵感来源于这个城市庞大的移民群体,在传统的意大利餐厅之中增添了一抹巴西风情。Lavezzini主厨还将负责酒店大堂餐厅Caju SP的菜单管理,客房用餐以及活动餐饮等服务。

会议策划者和婚礼新人将可尊享1,409平方米(15,160平方英尺)的灵活会议空间,该空间同样由EDG事务所设计,包括一个可以拆分的大宴会厅,以及另外7个不同大小的房间和两个室外露台。

充满活力的城市空间包含封闭式运动场所,一个由BAMO设计的水疗中心和康体中心,以及一个超现代的室内外泳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