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芳出任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餐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9-18 09:50

 拥有15年酒店行业从业经历,王芳女士曾就职于凯宾斯基、希尔顿、万豪国际及洲际酒店集团,其中洲际酒店集团职业生涯长达10年。

王芳出任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餐饮总监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餐饮总监 王芳

王芳女士近日被任命为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餐饮总监。

拥有15年酒店行业从业经历,王芳女士曾就职于凯宾斯基、希尔顿、万豪国际及洲际酒店集团,其中洲际酒店集团职业生涯长达10年,丰富的工作履历使得她的足迹遍布于福州、青岛、西安、贵阳、北京、石家庄等城市。

王芳女士重庆人,多年从事星级酒店餐饮行业的丰富经验使得她对餐饮及相关部门 的运营非常了解,常年在各地工作的经历使得她深谙多地饮食习惯,她非常善于将餐饮运营本地化但又时刻不与潮流相脱离,推陈出新、将出品与市场需求完美结合,提高酒店餐饮的独特性,在推广的同时提升酒店知名度。作为一名出色的女性管理者,王芳女士一直不懈的追求着收益最大化,不断地寻求各种方式和资源为酒店餐饮增收并且均取得了非常骄人的业绩。

此次履新后,作为酒店餐饮团队的领头人,王芳女士将全方面负责酒店三个餐厅、一个酒吧及餐饮相关方面的运营和营理,同时,她也将全全联手酒店崭新的厨师团队,为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的餐饮带来一股强势的动力和崭新的面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