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隆重启幕

旅游 新旅界 2018-09-09 16:17

新旅界讯 9月2日,九月鹿城,天高气爽,秋景宜人。以“亮丽内蒙古”为主题,内蒙古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内蒙古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隆重启幕

▲博览会会场▲

本届旅博会由内蒙古自治区旅发委、包头市政府主办,自治区贸促会支持。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及相关部门领导、旅游专家学者出席了本届旅博会。来自国内16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团、22个国家和地区的56家参展商,全区19个国家和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旗县(市、区)、80家自治区重点旅游企业,50个重点旅游饭店、旅行社和旅游集团、旅游商品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大会。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旅游规划总体布局,首届旅博会进行了精心设计安排。总展出面积为3.7万平方米,共设置5个室内展区和1个室外展区。亮丽内蒙古综合展区设有呼包鄂旅游区、内蒙古东部林草生态旅游区、环京津冀草原风情旅游区、内蒙古西部水沙胡杨旅游区、内蒙古味道展区。各展区通过图片、文创、多媒体、视频、实景、实物及场景、展演、推介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自治区绿色旅游、成就建设、全域旅游、对外开放、花季旅游、服装服饰、A级景区、重大节庆、冬季旅游、文化创意、民俗文化、精品线路、名优特产和旅游企业等。面积为3402平米的省市旅游精品馆,展示了各省市旅游精品景区、线路、旅游商品、特色旅游产业项目;面积为4832㎡的智慧旅游体验馆,分设了“VR+内蒙古全景旅游”、智慧旅游、特色旅游小镇等7个展区;面积5832㎡的文博精品馆,分设了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海外文化精品等4个展区,国内54家企业参加了展览展示;面积为11000㎡的室外展区,展示了军事旅游装备、户外创意雕塑、无人机、旅行房车、摩托艇等,14家国内企业参加了展览。内蒙古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隆重启幕

本届旅博会亮点之一是面积达5800多平米的“一带一路”国际精品馆,22个国家和地区的53家参展商在这里展示了异域旅游景区、特色旅游商品,吸引了众多与会代表和各界群众驻足观摩。内蒙古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隆重启幕

当日,大会举办了内蒙古首届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旅博会期间,举行了全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暨观摩会,还将举办呼包鄂旅游一体化发展峰会、“红色文艺轻骑兵”展演、“内蒙古味道”美食品鉴、蒙古族服装服饰展示、旅游产业推介会等活动。

内蒙古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隆重启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