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荟公布新战略加持酒店PMS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9-18 09:55

9月12日,众荟举行新战略发布会,会上,众荟宣布了“用行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推动企业数字变革和应用创新”的总体战略。

据了解,今年7月,众荟官方曾发布公告,宣布原PMS、智能住宿解决方案“入住通”和“众荟管家”(去呼呼和客栈通合并后的新品牌)将纳入到携程集团旗下,而聚焦于大数据和点评的酒店口碑管理系统慧评及大数据收益管理解决方案“RMS+”,将继续留在众荟。

此次发布会上,众荟还通过自身数据智能加持新中软好泰产品,并与其联合发布皓客PMS,同时,众荟在会上还发布了大数据收益管理解决方案RMS。

众荟信息CEO林小俊在发布会上提到,中国目前有60万个住宿单位,而如今信息技术在整个酒店行业的渗透率不到20%。

有业内人士表示,中国酒店软件服务的ToB市场潜力巨大,但是市场还不够成熟。对于OTA来说,与酒店信息服务商合作,有助于深度切入酒店市场。例如OTA与酒店系统直连,有助于实时掌握酒店房量信息,而酒店也可以实时了解线上预订情况。

在业界看来,重组后的众荟将聚焦于数据,同时拆分出来的中软好泰和众荟管家也将在推动SaaS平台的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