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ii Lagoon Maldives度假酒店2019年初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9 20:51

酒店共有198间客房,坐落于Emboodhoo Lagoon,被白色沙滩及蔚蓝海水紧紧围绕。

SAii Lagoon Maldives度假酒店2019年初开业

作为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14个行业领先品牌之一)新成员的SAii Lagoon Maldives度假酒店将于2019年上旬隆重开幕。全球共有55家独一无二的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酒店及度假村,旨在为全球旅客提供超乎想象的地道体验。希尔顿酒店集团予Singha地产公司特许经营,由S Hotels & Resorts负责酒店管理。

酒店预计2019年初开幕,共有198间客房,坐落于Emboodhoo Lagoon,被白色沙滩及蔚蓝海水紧紧围绕。酒店距离马累国际机场仅15分钟快艇,可直达马尔代夫首个最大型的旅游娱乐综合体。融合创意艺术、多元设计与精致手工菜品,追寻唱片音乐的轨迹,展现诚挚用心的服务,SAii Lagoon Maldives 度假酒店希望给每一个城市旅客一片闲适的避世之所。

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全球负责人Mark Nogal说:“我们很荣幸宣布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将在马尔代夫开设第一家度假酒店,因为这象征着希尔顿的精神将镶嵌在这独一无二的海岛天堂。在Café del Mar海滩俱乐部或是码头附近的任一场所,你都可以在一日的观光后欣赏到无敌海景及私人沙滩。我们有信心客人在SAii Lagoon Maldives度假酒店能够享受到绝无仅有的贴心服务以及独特的旅游体验。”

受热带元素启发,由世界著名建筑师Bill Bensley全心设计,酒店打造了宽敞明亮的豪华客房、沙滩别墅以及水上别墅。该设计师曾创造了数间世界标志性的酒店、度假村及水疗。

酒店所有客房均配有定制家具、户外天台以及一系列充满趣味性的便利设施,例如手工拼图和人体舒适枕。此外,客人更可享用舒心的社交空间、高品质的餐厅以及徒步可及的世界知名海滩俱乐部品牌—Café del Mar。

其他酒店特色及设施包括:

纽带HUB:

The Hub是一个独特的聚会社交的空间,为宾客提供无数机会去放松并点燃创意。宾客可以在零食小站(Snack Box)中挑选自己中意的小食。零食盒中提供了一系列免费的健康、适合家庭享用的点心。此外,充满新奇的芳香研究室(Aroma Lab)可以让宾客自己调制专属的洗浴用品—选择一款基础产品,例如洗发露、沐浴露或身体乳,然后搭配一款实验室提供的香氛。

美食TREAT:

从SAii Lagoon Maldives度假酒店充满新意的内部用餐选择,到Café del Mar不拘一格的日常早餐,还有酒店简餐咖啡屋bean/Co的美味咖啡、特制茶水以及便携餐食。若想享用丰盛的一餐,宾客可以选择许多别具一格的主题餐馆,包含丰富的健康食品、经典的地中海菜肴、新鲜的海鲜以及独特的泰式菜系。

会议中心THE MARINA @ CROSSROAD MALDIVES:

CROSSROAD马尔代夫第一个最大型的旅游娱乐综合体,为游客提供一系列完善的景点,由SAii Lagoon Maldives度假酒店仅通过一条人行桥就可轻松抵达。该码头共有30个停泊位,商铺及餐厅,还有保护海洋生物为主题的马尔代夫探索中心(Maldives Discovery Centre),会议大堂以及海滩俱乐部。

Singha地产公司子公司S Hotels & Resorts首席服务官Dirk De Cuyper说:“SAii Lagoon Maldives 度假酒店将为旅客带来一趟舒缓身心的旅程。我们的酒店将提供一系列妥善的假日体验,让宾客能够沉浸在这座美丽的新海岛,并鼓励他们去探索和保护这里多彩的自然环境,学习当地的文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