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务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凯撒旅游会奖业务助力中国主场外交

旅游 新旅界 2018-09-07 16:54

新旅界讯 近日刚刚结束的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规划了新时期中非合作的“路线图”。

服务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凯撒旅游会奖业务助力中国主场外交

作为中国旅游企业的代表,凯撒旅游成为北京市旅游委指定的本次峰会的参观考察接待服务供应商,顺利完成各项服务接待工作,受到与会代表和嘉宾的一致好评,显示出凯撒旅游的会奖业务和国内入境品牌在国际化会议组织、展览接待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出色的执行力。

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是中国今年四大主场外交之一,亮点频现,备受世界瞩目,成为国际社会观察中国外交、中国发展的绝佳窗口。凯撒旅游的国内入境公司承接了本次大型国际会议的会后参观考察接待服务工作,特别规划了体验北京自然风光、人文风情、文化艺术等领域的旅游线路,赢得与会嘉宾和代表们的信任和赞扬。

有业内评析:凭借全产业链发展优势,凯撒旅游在会奖板块不断积累渠道资源和运营经验,近年来为杭州B20峰会提供了接待服务,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国际参会代表提供了北京旅游资源的参观考察服务,高标准完成了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的接待工作等会奖服务,持续提升会奖客户的体验,在业内树立起良好口碑。

在国内举行的大型国际会议的参观考察,考验着旅游企业在国内入境业务板块的接待与服务能力。随着中国旅游市场逐渐深入,消费升级趋势显现,凯撒旅游不断发布国内入境业务板块,特别打造国内入境子品牌,以“精雕细琢 品质中国”为研发理念,以文化为内核,打造了众多精品路线,例如深入甘肃新疆等地的“一带一路”;以八年包船经验为基础,提供全程贴心服务的“三峡游船”系列;以户外徒步、房车露营、自驾为代表的“发现新玩法”系列;寻踪中国茶叶原产地的“茶文化”系列;优选特色酒店、精品民宿的“享住中国”系列。此外,凯撒旅游还深挖新疆、云南、西藏及海南资源,打造当地特色路线,试图为境内外游客奉献一场中国旅游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